初次建立紀念網頁
登記者需要輸入「電郵地址」作為本站的登入名稱,請細閱「登記條款」後,剔選方格,然後按「繼續」。
請輸入正確電郵地址作為戶口確認之用
電郵地址:
登記條款:
  1. 登記成為用戶

    如欲登記成為用戶,必須確保你提供給「無盡思念」網站的資料均是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如用戶在登記成為用戶時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變更,則須盡快更改。

    若用戶故意提供錯誤、失實、過時或不完整的資料,或是政府有合理理由懷疑用戶提供的資料錯誤、失實、過時或不完整,政府將有權取消為用戶提供的所有服務

  2. 上載資料

    用戶須為所有在「無盡思念」網站張貼或經此網站傳送的資料負責。以下內容均禁止上載:

    甲. 任何侵犯知識產權或其他所有人權利的內容;
    乙. 任何非法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私隱的、仇恨性的或在種族、人種等方面或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的內容;
    丙. 任何助長非法活動或為非法活動提供指導性資料的內容;以及
    丁. 任何傳播或帶有電腦病毒、受損檔案或任何其他類似元素的內容。

    用戶須保證他∕她們在「無盡思念」網站上刊登或經此網站傳送的資料均不會及將不會侵犯任何人士或團體的知識產權,如果因上載資料而導致政府遭受任何與侵犯知識產權相關的指控或申索,用戶將須向政府作出賠償。

  3. 請同時閱讀張貼在「無盡思念」網站主頁右下角的「使用條款」的其他細則。
  4. 收集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用戶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其個人資料。用戶可在進入「修訂/增加紀念網頁」版面後,直接查閱和全權修改自己的個人資料,或可與本署聯絡(memorial@fehd.gov.hk),尋求協助。

    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用戶在「無盡思念」網站設立逝者紀念網頁相關的事宜。如果用戶選擇不提供部分必須填報的資料,將不能登記和建立紀念網頁。

    除非法律許可或規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未得到用戶的同意,不會向第三者透露用戶的個人資料。

    請閱讀張貼在「無盡思念」網站主頁右下角的「私隱政策」的其他細則。

 
 本人知悉並同意「無盡思念」網站的登記條款
食物環境衞生署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Get it on Google PlayExplore it on App Gallery紀念花園撒灰綠色殯葬「無盡思念」徵文比賽得獎作品
請使用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此網站,會有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