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 用戶留言

    在本網站發表言論者須對自己的言論負全責,如在本網站發表謾罵、侮辱、對逝者不敬或其他違反有關法律及規例的言論,則政府有權刪除該等言論,並在有需要時採取法律行動(民事及∕或刑事訴訟程序)

    用戶須確實明白並同意自行承擔使用「無盡思念」網站留言區的風險。對於各種保證,無論明示或隱含,包括但不限於適合作某種特定用途及並無侵犯版權的隱含保證,政府概不負責。政府並不保證(i)從留言區獲取的資料適時、準確或可靠及(ii)出錯的資料會予以更正。

    請同時閱讀「使用條款」所載的其他細則。

  2. 上載資料 (當訪客∕網頁建立者上載照片∕影帶時會自動展示以下字句)

    你須為所有你上載「無盡思念」網站或經此網站傳送的資料負責。以下內容均禁止上載

    甲. 任何侵犯知識產權或其他所有人權利的內容;
    乙. 任何非法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私隱的、仇恨性的或在種族、人種等方面或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的內容;
    丙. 任何助長非法活動或為非法活動提供指導性資料的內容;以及
    丁. 任何傳播或帶有電腦病毒、受損檔案或任何其他類似元素的內容。

    用戶須保證他∕她們在「無盡思念」網站上刊登或經此網站傳送的資料均不會及將不會侵犯任何人士或團體的知識產權,如果因上載資料而導致政府遭受任何與侵犯知識產權相關的指控或申索,用戶將須向政府作出賠償。

    請注意,用戶須自行承擔從「無盡思念」網站或任何其他連結的外界網站上載或開啟程式或檔案的風險。對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或誤解「無盡思念」網站上載區或任何其他連結的外界網站所載資料或資料出錯或不準確而引致或所涉及任何種類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請同時閱讀張貼在「無盡思念」網站主頁右下角「使用條款」及「知識產權告示」的其他細則。

二零一零年六月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