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告示

除用戶上載的資料或特別註明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乃「無盡思念」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在此網站提供的文本、圖像、圖表、圖畫、圖片、照片、標記、報告、統計數據或其他形式的數據或材料(作品))的知識產權擁有人。

除非事先已獲得政府書面上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明確允許,否則嚴禁對作品作出任何複製、上載、發布、重新發布、散播、傳播、重新傳播、發行、修改、改寫、商業用途,或向其他公眾人士發布。

用戶可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由政府擁有知識產權的作品作私人及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作品原來的格式及註明原屬政府或「無盡思念」網站所有,並在所有複製本內複印此知識產權告示。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包括詮釋本版權告示的權利。若用戶需要使用作品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獲准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memorial@fehd.gov.hk,由管理「無盡思念」網站的單位處理。

為免生疑問,上文所述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無盡思念」網站連結的網站或「無盡思念」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知識產權的內容。如用戶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知識產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不能使用或依據在「無盡思念」網站載述、提供或傳遞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此中文知識產權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牴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二零一零年六月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