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咩吉場
 
使用留言區時,請先看使用條款,多謝合作。
姓名 :
吳致衡
日期 : 2011年01月08日 13:05:39
內容 :
你响另一個世界好嗎?
姓名 :
力少(3d班班代表)
日期 : 2010年12月13日 10:53:04
內容 :
銘記教誨
本人對於你的離逝深感依依不捨!看見你的可愛相片及留下的文章感到自強不息,鼓勵了我的人生。雖然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我在你的故事中體會良多,我需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可自暴自棄,不能因小小的不如意而咀咒人生,覺得人生是多麼痛苦。原來不幸的故事比我還多還深,我要好好向你學習,尤其是積極人生態度。
我謹代表我班(3d)向你致敬,好好在天家安息吧!敬禮!亞咩吉場。
姓名 :
miyoko
日期 : 2010年11月24日 13:17:40
內容 :
精神長存
我都系一名大陸20歲女仔。你生前的精神可以俾我更多面對困難的挑戰。
雖然我不認識你,可以講,我和你是陌生人。
通過網絡,通過電視《星期日檔案》讓世界人都認識你,認識堅強樂觀好學的羊媽。嘻嘻
人生的路始終好難行,因為有你精神陪伴,所以就會堅強走落去。
點點心意 :
姓名 :
green吉
日期 : 2010年11月01日 11:31:50
內容 :
幾年前來過這個網站...
永遠懷念你呀咩,
加油羊媽媽!
姓名 :
朱秀婷
日期 : 2010年10月16日 20:31:01
內容 :
願你在另一個國度快樂
姓名 :
月華
日期 : 2010年10月15日 08:04:25
內容 :
咩咩...生日快樂!
在天上的你開心過每一天...
點點心意 :
姓名 :
小芝
日期 : 2010年10月14日 23:46:13
內容 :
願你在另一個國度快樂
再次上了你的網來探你,看見你快樂的笑面,令我都忘了自己很久都沒有開懷的笑,可能人大了,遇上了好多不愉快事..想起原來要過得很快樂是在乎自己的心態~

明天原來是你生日,生日快樂~
點點心意 :
姓名 :
梁嘉文
日期 : 2010年10月10日 00:09:31
內容 :
精神長存
多謝你教我不要放棄生命。我也是一個長期病患者。但你的生命令我感到人活在世上的日子不在於時間長短。只在於有沒有意義。
點點心意 :
姓名 :
Amy Hon
日期 : 2010年10月07日 23:47:40
內容 :
永遠懷念
之前在「星期二檔案」見到你,好似感覺認識了你,因我都曾參加展翅計劃呢!!
加上前天在圖書館借了「呀咩吉場」看,雖然你離開塵世,返回本來,在人間逗留了十九年,但你的精神是永遠留在我心的!!
謝謝你!!!


姓名 :
Albert Li
日期 : 2010年10月06日 11:44:12
內容 :
永遠記著你的笑聲
很久沒見了。知你喜歡畫漫畫,我最近也畫了些畫,下星期你的生日時挑一張send給你!
食環署記錄的逝者姓名: 吳綽姿http://www.memorial.gov.hk/tc/user/3444634128861310232038/default.aspx#3444634128861310232038
食物環境衞生署 「無盡思念」徵文比賽得獎作品綠色殯葬紀念花園撒灰可續期骨灰龕位之重要訊息
請使用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此網站,會有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