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偉大的父親-蕭輝楷先生
 
版主的話 :

時序匆匆,爸爸你去世倏忽已經有多年了,還記得當年你突然的離世讓我和媽媽都措手不及,媽媽更受到很大打擊。從你去世後媽媽一直血壓飆升得很高,需要向學校請假兩個月留在家中休息,當時我們都十分徬徨無助,家裏突然缺少了一個重要的人變得非常空虛失落,不知捱過了多少日子渡過了多少年頭才漸漸地恢復過來!現在媽媽也去世了,只剩下我和哥哥兩個,爸爸你現在在天上可好嗎?我們都十分掛念你!願你在天上過得好!願你永遠在天上保守着我們這一家,爸爸.......我們永遠懷念着你!
返回
食環署記錄的逝者姓名: 蕭輝楷http://www.memorial.gov.hk/tc/user/13698636401180714058882/default.aspx#13698636401180714058882
食物環境衞生署 「無盡思念」徵文比賽得獎作品綠色殯葬紀念花園撒灰可續期骨灰龕位之重要訊息
請使用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此網站,會有更佳效果。